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导游词:第23届世界超模全球大赛中国区广西大赛区总决赛举行。 国王也是如此,杜娜娜、莫影晨分了冠、亚、季军。 但是,参加选手的形式受到了网友的批评和谴责。 现在的选美比赛标准是什么? 选美比赛还是丑八怪? 网民对这个话题有很大的争议和疑问。

“超模广西区三甲出炉 选手外形再惹非议”

举行了23届世界超模世界大赛中国区广西大赛区总决赛。 国王也是如此,杜娜娜、莫影晨分了冠、亚、季军。 但是,参加选手的形式受到了网友的批评和谴责。

“超模广西区三甲出炉 选手外形再惹非议”

这又是一次打出选美标题的活动,再次软化了网民的红内。

网友“有时我也是德彪西”:看到世界超模大赛广西赛区前三名,突然想到@罗玉凤如果参赛,一定能夺冠! ! !

网友bbbella :我觉得这些所谓的选美比赛选出的超模连整容都帮不上忙……

网友当时觉得我也是美女:选美比赛呢? 都是极品。

徐进不能退缩评论:我现在好像在问什么是美丽的? ? ? 世界观逆转了吗? ?

网友枫凌秋月-bryant :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我们来选吧。

回顾一下前几天的选美比赛吧。 重庆选美比赛,海南环球,韩国整容。 这个系列的选美比赛并没有给观众和网民带来真正的美感,而是好几波的假选美比赛。 到底有什么美,选美的标准是什么? 这一系列问题不仅在网民脑海中盘旋,也给网民带来了选美的阴影:现在的选美都很丑吧?

标题:“超模广西区三甲出炉 选手外形再惹非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