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 ) (东京女孩展/东京r’r’是日本mm耀眼的时尚活动,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时尚,你很久了 我们采访了初次参加东京女子展的早间少女队第2期成员、模特市井纱耶香。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女:你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就兴奋吗?

模特市井纱耶香: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兴奋。 我从很多媒体那里知道了这个盛会,所以没想到会给自己这个机会。

本女:兴奋是从什么来的?

模特市井纱耶香:首先,作为艺人,和朋友一起和观众交流的感觉很少,这点很好。

女:您推荐给来日本买东西的女孩的地方是哪里?

模特市井纱耶香:我参加过上海音乐节。 当时,我感觉中国女孩也有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想以东京女孩的形式创造女孩的世界。 如果女孩对自己的服装更有信心,越来越多的女孩会关注你,并且共同享受这份喜悦。 这也是女孩子快乐的源泉。 所以,我想通过东京女孩这种联欢模式,给中国女孩带来热情。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女:所以,强调的是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啊。 那么,你觉得女孩之间的友谊怎么样?

模特市井纱耶香:首先女孩追逐的是欧美时尚,但不适合亚洲人。 通过东京的女孩,可以把欧美的东西变成适合我们亚洲人的东西。 女孩子之间有这样的互动,如果能消化吸收欧美的东西做成自己的东西,女孩子之间就会有互动,可以互相学习。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女:那么,你平时在意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其他模特吗?

模特市井纱耶香:这么多观众,大家都有各自喜欢的模特。 我们追求的动力是学习他们,让时尚元素属于我们。 所以,其他模型也一样。

女:你自己喜欢什么风格?

模特市井纱耶香:看自己的身材,可以穿比较时髦的衣服。

女:为了参加这个盛会,你有什么准备吗?

模特市井纱耶香:研究了走路的方式和体型,走到头上时的表情。

本女:你平时喜欢今天来的模特吗? 为什么?

模特市井纱耶香:比如长谷川,因为他很自然,而且很积极。

标题:“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