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陈司翰、曹文、韩雪出演的新《西游记》,自春节期间开播以来,一直以与《雷人》台词有争议的形式备受抨击,但上升的收视率也成为了历年来最热的电视剧之一。 剧中各种神话人物的形象刺伤了观众的审美底线。 特别是各方面的美女明星所扮演的仙人和妖怪的角色,是观众最关心的。 但是,纵观新《西游记》女演员的形象,雷人还是很少值得信任的。

“或仙或妖 新西游记十大女星造型大PK(组)”

可靠的类型

于娜版白毛老鼠精:灵气十足

看到于娜饰演的白毛老鼠精,终于松了一口气。 除猪八戒的“媳妇”外,终于又看到了“正常的”妖精。 娜娜高大的身材,与纯白和淡粉的色调搭配,再加上皮毛的真实效果,让这只老鼠的精神焕发了灵气。 但美中不足的是,这只老鼠精有点太清纯了,精灵也要创新吗,你们的妖艳我来清纯。 但是,是妖精啊。 还是有妖气。

“或仙或妖 新西游记十大女星造型大PK(组)”

曹文版高秀兰:温柔害羞的“恋人”

凭借《岩女郎》名号席卷娱乐圈的年轻实力演员曹文,在就职时期错过了导演钦点的嫦娥,饰演了新版《西游记》中形影不离的天蓬元帅猪八戒的“梦中情人”高老庄女儿秀兰。 与旧版高秀兰对猪八戒的恐惧不同,新版高秀兰与这个“情郎”意义非凡。 曹文抛弃了以前清新端庄的白领形象,精准演绎了温柔甜美羞涩的“恋人”高秀兰,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双重好评。

“或仙或妖 新西游记十大女星造型大PK(组)”

人形雷

陈版观音:浓妆引发争议

在观众心中,观音素以大气、端正、高雅的形象示人。 白色衣服、清爽的妆容成为观音的“注册商标”。 陈冲饰演的观音出现在观众面前时,观众不由得感到凉爽。 鲜艳的服装、厚重浓妆、妖艳性感的装扮,不像是普遍的众生观音。 雷人效果一级棒!

“或仙或妖 新西游记十大女星造型大PK(组)”

女儿国王:中国版埃及艳后

刚看到这个女儿国的国王,观众们一定揉着眼睛问周围的人:这个人是走错地方了吧。 这不是埃及艳后吗? 你是怎么去东土大唐的! 繁复的发型快要高耸入云,沉重的发饰简直成了装饰店老板娘的代言人,身上单薄的几块布,很有专业模特的范围。 这个女儿国的国王一定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不然,怎么穿上这件迷人的衣服,等着唐三藏来呢!

标题:“或仙或妖 新西游记十大女星造型大PK(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