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和葛天离婚发表后,刘翔又发来了和旧爱复合的信息。 据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芜湖籍撑杆跳名将吴莎是刘翔的前女友,2009年全运会后交往过,涉及婚论婚姻,但此地下情一直未公开。 知情人士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 应该又和刘翔在一起了……”。

“刘翔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吃回头草前先想4件事”

这些谣言,至今无法求证,但外人不太可能知道真伪。 但是,很多人相信。 这是因为,离婚后马上寻找新的喜悦来到“身边”的现象非常多。 他们的前任也说:“不是刚离婚吗? 怎样才能很快喜欢上别人呢? ! 以前的感情都是假的吗? ”

“刘翔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吃回头草前先想4件事”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在恋爱中,分手后复合的例子屡见不鲜。 在决策和前任重新出发之前,最好考虑好这四件事。

1、你们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婚外情、价值观不一致、生活习惯差异太大、双方家庭介入……分手原因多种多样,认识到问题所在,感情重新开始后,有助于调整对对方的心理预期,处理这些问题。

“刘翔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吃回头草前先想4件事”

2、你有信心面对感情问题吗?

如果你们曾经经历过不太和睦的分手,彼此多少都存在着对对方的怨恨,复合之后,把你们的防御和戒心调整到新的阶段,分手的痛苦也会对这种重新开始的感情产生一点负面影响,需要足够的信任和耐心

“刘翔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吃回头草前先想4件事”

3、你周围的人支持这个决定吗?

旁观者往往能感受到你们之间的问题。 在决策复合之前,问问家人和朋友,看看他们会怎么说。 也许可以给个好建议。

4、你只是依赖吗?

你不能应对没有他的日子吗? 分手后,因为感到孤独所以决定和他复合吗? 你知道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吗? 不要在这个错误的决定上浪费你的时间。 (资料来源:新闻时报,39健康网)

标题:“刘翔被曝与前女友复合 吃回头草前先想4件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