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快乐、自我的时代,本质上是符合女性本能的,就连一贯热爱宏大叙事的男性们,也玩弄着各种各样的把戏、新的语言,但女性怎么会陷入庸俗、浮华、短暂、戏剧的模仿和虚伪之中呢?

“倾诉:我心里最好的爱情在婚外(3)”

以前,爱情可能是母鸡总是辛苦的蛋,但现在,各种鸡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只谈下蛋后的舒适度,谁管的蛋是吃的,还是成鸡了?

世界已经是这样了。 爱更逃不掉了。 我们必须这么说吗?

——亲爱的,请你不要说我刻薄。 用这样的比喻亵渎了你心中的美丽,我为什么想来一场大婚外情? 大风情的男人,白天购物晚上喝醉,解乏,痒吗? 但是,我老了,不下蛋,混在鸡们中间,为什么要忍受呢?

“倾诉:我心里最好的爱情在婚外(3)”

你可以享受婚外情的美丽。 没必要承担那个烦人的麻烦。 我想起多年来深圳流行的一句话。 “有外遇的所有人,不曝光是高手”,那不仅证明你在这件事上有天分,我想其他女性也可以直接使用。

“倾诉:我心里最好的爱情在婚外(3)”

对越来越多的女性来说,不享受你活着的颜色的时候,爱得很俗气。 境界低,小心翼翼地恨女人,修行高,吓得女人,又不甘心,花枝变成狐精。 其中的风云变化,不都是自以为是的爱情在骚动吗? 到了这个时候,没有力量的女性会这么想吧。 没有男人,没有感情,没有检查,没有到了年龄就被迫结婚,没有不结婚就再也摆脱不了的家务,多少烦恼都应该省去吧。

“倾诉:我心里最好的爱情在婚外(3)”

上一页123

标题:“倾诉:我心里最好的爱情在婚外(3)”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