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超级妈妈海伦娜

英国媒体1月16日报道,金融界的“超级妈妈”第八次怀孕! 40岁的英国投资者海伦娜·莫里35岁成为伦敦牛顿投资管理企业的社长,年薪达到百万英镑,管理着320亿英镑(约4900亿元)的资产,也可以兼顾家庭。 她养育了7个孩子,第8次成为母亲,被称为伦敦金融界的“超级妈妈”。

“英金融界超级妈妈八度怀孕(组)”

管理千亿资产

伦敦知名投资者海伦娜日前证实了第八次怀孕。 她是7个18个月到15岁孩子的母亲,对于新生命她说:“能生很多孩子,有着圆满的事业。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因为没有必要放弃一个。”

“英金融界超级妈妈八度怀孕(组)”

在英国剑桥大学哲学系获得硕士学位的海伦娜,毕业后马上进入宝源投资管理企业开展事业生涯。 才华出众,海伦娜35岁担任英国牛顿投资管理企业的社长,当时管理千亿资产的她已经有5个孩子。

“英金融界超级妈妈八度怀孕(组)”

一、二、下一页

标题:“英金融界超级妈妈八度怀孕(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