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7字,读完约5分钟

实录:飞行

站在这个小岛上,我感到离大海很远。 周围除了蓝色的海水以外,什么也看不见了,和外界也没有了联系。 没有人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没有人在意这里发生了什么。 如果这是孤岛的话,我的爱也和那个一样,再也联系不上你了。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一个人闷在船舱里,周围的人打呼噜、大声喧哗、脚臭、汗臭,本来这个卧铺就比硬座还难过。 怎么也睡不着,船被风浪打了,摇晃得很厉害,胃里也开始翻了。 恶心越来越重了,去甲板上散步吧。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站在甲板上,突然心情变好,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了我的回忆。 那一年,我们一起在这艘船上。 两个人都没坐票。 拿着两条凳子坐在甲板上,依偎着,你抱着我,脚下放着我们的包。 “冷吗? ’你温暖的声音,我至今还记得,现在我一个人站在甲板上,抱着自己的胳膊,不管多冷都要忍受。 现在的你一定是个温暖的家,做饭的饭漂浮着,享受家庭的乐趣。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船渐渐远去,看着海水的颜色,从黄色变成了绿色,又从绿色变成了蓝色。 当初看到蓝色的大海,我不停地大叫,你说我是小笨蛋,带我去海南,看到更蓝的大海,很遗憾你还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已经忘记了,只有我的一个身体还记得什么?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前方可以看到岛,船上一点人的兴趣明显比刚才高,有个女人高兴地说:“这里有岛啊。” 一名男子附和说:“那是当然的。” 这个很清楚啊。 我们也说过同样的蠢话呢。 难怪人们常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现在,我终于是智商正常的冷静的人了。 这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 能给我答案吗? 你现在的智商是多少?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船靠岸了,我早早排了第一个队,准备下船。 那一年,我们也是第一个去码头,岛上的居民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为什么有这么多人。 岛上唯一的酒店都满了,所以我住在渔夫家,走进渔夫家的院子,说:“阿姨,我可以借你家住一晚吗? ”。 我胆怯地躲在你后面。 用很少的钱我们租了他们最大的房间。 阿姨热情地给我们留了晚餐,饿得我们都充分感受到了原味海鲜的诱惑。 ,我环顾这个码头,没有一些变化,变化的只有这里的居民,他们不好奇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来这个岛。 岛上的酒店明显很多,但这个酒店的标准只能说是招待所。 我跟着记忆中的路,找当初我们住的那所房子,还在吗? 这里好像有很多人重建了房子。 我有点犹豫的时候,熟悉的院门飞进了我的眼睛,就是这里。 这次没有你。 我自己说:“阿姨,你的房子要租吗? 只能问“。 阿姨点点头,用比以前好得多的普通话说:“先看看房间吧? ”。 我走进当初住的房间,所有的摆设都没变,只多了一台电视机。 “这样可以吗? ’这是唯一有电视的房间。 “可以,但是有点贵。 “供求关系”似乎也适用于这个朴素的岛屿。 阿姨像往常一样给我留了晚饭。 我想她已经不记得我了。 你给我说了很多岛上的故事。 这些故事我们一起听过。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吃完饭,我站在院子里看海景。 你说过有趣的话。 这是豪华的景观室,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脚下是码头和停泊的渔船,理发的小岛隐藏在雾中。 我告诉过你。 老了以后,我和你来这里生活,每天看海景做饭。 这个安静悠闲,适合我敏感的性格。 但我忘了这里平凡的日子不适合你贪婪的心。 我注定无法保护你爱玩的心,但还有一个身体可以稳定你爱玩的心。 我以为自己是那个身体,但现在我只能幻想自己是那个身体。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晚上睡不着觉,早上我踏上了去看日出的路。 天阴沉沉的,昨天还阳光明媚,好像看不到今天的日出。 但是没关系。 当初我们一起来的时候,日出也没看吗? 我们沿着小路向东直走,从未享受过如此清新的空气。 我对你说:“这里的风真甜啊。” 你捏着我的脸说。 “笨蛋,这里吹的应该是海风,是咸的。 ”。 虽然我只是笑着,但心里说:“和你一起咸是甜的。 我以为你能听到,但事实表明,我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想什么,也听不到我心里对你说的话。 我终于找到了那块大石头。 当初,我们坐在这里等日出。 我们刻下的誓言已经没有了。 当初的誓言是,你把它刻在石头上,我把它刻在心里,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区别。 我转身离开的瞬间,太阳出现在天空空,万丈光芒洒在海面上。 所有的波浪都穿金色的衣服。 但这能赶走你留在我心中的什么誓言呢?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下午,坐在回程的船上,看着看不见的岛,我明白了这趟旅行的目的。 我想把自己对你的爱留在那个岛上,把我心中的誓言都留在那块石头上。 爱情孤岛,我想成为离开者,不想成为不在家的人。

“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欢迎网友来这里评论。 请写信看看有没有相似的故事。

回到本伊人风采频道的首页,回到心情恋栏

标题:“爱情孤岛留不住你的誓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