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在大学里,我认识了初恋的恋人。 世事难料我们爱得要命,但浪漫唯美的校园爱情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 毕业后,眉在父母的帮助下进入了省城一个令人羡慕的单位,但我来自农村,长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有困难时,皱眉帮助我。

“堕落的新婚:三个体的情感纠葛()”

2000年春天,我决定去沿海寻找机会。 眉毛在车站和我分手时,眼睛里流露出离别的悲伤和绝望。 当眉毛的身影在我眼中渐渐远去的时候,我已经预感到会失去她。 我到海口不到一年,眉毛给我发了邮件,只有一句话:隔千山万水不能爱你。 眉毛结婚了。

“堕落的新婚:三个体的情感纠葛()”

我以为我恨她,把她忘了。 但三年后,我们在家乡重逢时,我意识到我并没有忘记她。 只是,把她藏在心里,一如既往地爱着她。 虽然生活把眉毛变成了成熟优雅的年轻女性,但那眉间的忧郁让我觉得她的生活不幸福。

“堕落的新婚:三个体的情感纠葛()”

1、2、3、下一页

标题:“堕落的新婚:三个体的情感纠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