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绯闻,结婚,孩子可以用来炒菜。 连怀孕都不放过。 以前害怕给别人看丑女的照片,现在变成了香饽饽。 杂志社为了吸引人的目光而赚取销售额,也是为了招揽高价的利润。 外国女演员的前仆人纷纷拍下了露出大肚子的怀孕照片后,我国也很快成为了“国际接轨”,拍出这样照片的人还不少。 在这里,我们来调查一下拍下裸肚子怀孕照片的中外明星。 (文/散粉思考者blog )

“20位女星大肚写真挑战李湘 谁是最美孕妇(组)”

最近,李湘给一家时尚杂志拍了大肚洗澡照片。 李湘躺在浴缸里,关键部分被浴液的泡沫覆盖着,赤裸着,笑了。

中国最早拍大肚裸照的应该是蒋勤勤。 2006年她为《时尚健康》杂志拍摄了第一张怀孕裸照。 和其他女演员一样,她也全裸表演了“粉红丝带”,呼吁关注“乳房健康”。 不同的是,怀孕6月的蒋勤勤的大腹便便的样子让她成为了焦点。

“20位女星大肚写真挑战李湘 谁是最美孕妇(组)”

田亮和怀孕7个月的妻子叶一茜为《lady格调》杂志拍了一张大肚的照片。 登上了08年4月号的封面。

怀孕9月的马伊珲也步蒋勤勤的后尘,与陈冲、柯青为“时尚健康”拍裸照,展现女性的自信与美丽,传播爱心,呼吁为乳腺癌的防治尽自己的力量。 和蒋勤勤一样,大肚马伊贤备受瞩目

标题:“20位女星大肚写真挑战李湘 谁是最美孕妇(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