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尚源堂“美妆领域蓝海战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中国保健协会多位领导和100多位中国美妆领域领军公司人士出席。 尚堂量子生物科技有限企业倾力打造的“量子五行排毒养生工会”正式上市,展开了进军美容领域蓝海的商业路线图。

“尚源堂:用量子排毒打造女性和谐之美()”

董事长邹忠全说:“从生命物质的本源出发,稳步提高产品的科技性和安全性,继承集团多年来秉承的‘以诚之心制造产品,以信之心对待市场’的商道理念,使尚源堂成为名副其实的‘排毒美容行业第一企业品牌’。” 然后公布了未来尚源堂的市场战术计划。

“尚源堂:用量子排毒打造女性和谐之美()”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张鹤龙对尚源堂题为“扬帆起航,共创辉煌”,致辞中称“量子五行排毒养生组合”是中医养生理念在美容行业的应用,填补了市场空空白,从中国以前流传至今的养生 ”

标题:“尚源堂:用量子排毒打造女性和谐之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