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文/情流感(博客)

明星们在人们眼里总是闪耀着光芒,但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 特别是女明星,被狗仔拍下了这些不自然的画面,真的很烦恼。

章子怡

章子怡牵着男朋友vivi nevo的手看armani prive表演,但是因为西装不太合身,细肩带滑落了,在看表演的时候不得不牵着手,有点不自然。

陈慧琳

穿着粉红色吊带背心出场的凯莉,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拉下背心的四条背带,充满野性,会场观众热烈反应,尖叫。

布里特妮

灰色的吊带裙,戴着chanel的墨镜,用围巾包着金发,像个复古的30年代女演员。 但是,打算开车外出的她在车里拼命地咬指甲,即使裙子的肩带滑落了也无视了。

“女星吊带滑落不自然瞬间大曝光(组)”

孙俣

孙俪在出席化妆品活动时,穿着粉红色的吊带裙走上舞台,舞蹈的肩带打滑后不知不觉掉落。 还很拿手,后来发现肩带滑得不自然。

标题:“女星吊带滑落不自然瞬间大曝光(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