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东方神起朴有天出演的韩国穿越剧《屋塔房王世子》让许多韩国电视剧迷们着迷。 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恶女世子妃郑柔美在饰演海岩的“五星级酒店”聚集了中国观众的观察。

“《屋塔房王世子》恶女世子妃 郑柔美芦荟保湿法”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无论是温婉的古代汉服造型,还是时髦的现代妆容,郑柔美的好肤质都赋予了她的美以自信,同时利用该剧成为了现在韩国的人气演员。 在最近的韩国美容节目中,郑柔美更大方地透露了自己保养的秘诀……

“《屋塔房王世子》恶女世子妃 郑柔美芦荟保湿法”

郑柔美芦荟保湿法step1:洗净芦荟,切除外皮,保留里面的芦荟肉,放入搅拌机充分粉碎。

郑柔美芦荟保湿法step2:用绞刑得到的芦荟汁浸泡化妆棉后,可以吃芦荟面膜。

由于芦荟本身含有糖化酶果胶和其他有机无机化合物,可以使肌肤更细嫩,为肌肤提供大量水分。

芦荟自古以来对皮肤有保湿和镇静作用,因此广泛受欢迎。 到了夏天,芦荟更有助于皮肤在日晒后的修复。 因此,这个芦荟保湿面膜不仅适合脸部,也适合身体。

标题:“《屋塔房王世子》恶女世子妃 郑柔美芦荟保湿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