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美人我最大》是一档成功打造女性王牌收视综艺的原班制作团队,全力以赴进行全新制作,国内外潮流明星与华人顶级美容师共同合作的大型美容时尚综艺节目。 节目以把握时尚前沿、关注最新流行话题为宗旨,由国际知名专家达人团队亲自指导,为广大观众带来实用性、知识性兼备的兴趣互动,以及全面创造美好蜕变的新体验。
播出时间:湖北卫视周一至周四21:20

“美人我最大”

伟老师有12年以上的化妆经历。 他用专业熟练的化妆绝技配合大胆的配色方法,不拘于固有的化妆风潮,引领了新一代的化妆潮流,使化妆变得美丽,带来了无限的变化和喜悦。

“美人我最大”

凯老师在美容领域已经十年了。 他用纤细的化妆方法,精湛的创意妆容妙技和精湛的大胆色彩创造,不让妆容变得单纯。 是赋予感情的美丽创作。

托尼老师在发型领域已经近十年了。 他曾是娱乐圈半壁江山的“豹子”偶像团体的成员。 28岁放弃艺人放弃看起来光鲜亮丽的身份,从洗发水弟弟出发,各自的过去都在稳步成长。

标题:“美人我最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