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5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6日,众多g-shock粉丝焦急等待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终于在王府井隆重开业,标志着全亚洲g-shock系列产品最齐全的最大旗舰店正式落户北京。 随着此次开业,g-shock携巅峰作品mrg-8100g重装上阵,现场更多特别企划的限量版g-shock手表因旗舰店开业而隆重发售。

“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16日的开业典礼上,最使g-shock粉丝兴奋的是卡西欧旗舰的mrg-8100g的登场。 在mrg-8100g被揭下其神秘面纱后,卡西欧中国区理事长浅井龙雄将这50990元的全国首个mrg-8100g交给了第一位预约者,祝贺他率先预约成功。

“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国内mrg-8100g发售前不久,黄立行凭借“玩固”精神和唯我独有的个性成为了g-shock的代言人。 黄立行是g-shock的忠实粉丝,g-shock最新的广告词笑着说:“天生一硬,只有我一个人。” 广告语中不仅嵌入了他的名字,他自己确实是真正的“玩固派”,因为他不仅喜欢玩“硬骨头”,还喜欢玩硬的、rap和HIP。

“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这次,卡西欧是开业当天现场限量发售特别包装的黄立行背面签字刻金g-shock,型号分别为gw-3000m-4a和dw-6900cb-4,前者为橙色乐队和黑色表盘,后者为全身超自豪的红色外观, 另外,卡西欧还推出了带有tim吴、杨闪亲笔签名的潮人背刻版g-shock,以及限量款中国旗舰店开业纪念版的g-shock,g-shock粉丝们为什么会错过这个机会抢购,非常火爆。

“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旗舰店内还特别设置了g-shock耐冲击体验区、功能展示区、g-shock历代模型展示。 此次旗舰店开业是中国国内刮起g-shock气旋的前兆,中国也将很快迎来g-shock浪潮。

“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g-shock是卡西欧手表系列企业品牌之一,它的诞生打破了手表脆弱的原有理念,创造了新的防撞手表,迷上了极限运动爱好者们。 粗细的设计和丰富的颜色,使g-shock扩大到音乐、时尚、街舞,被誉为流行文化的企业品牌。 现在,g-shock正在进行各种文化的融合,不仅传到了日本,还传到了全世界。

标题:“组:亚洲最大卡西欧手表旗舰店盛大开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