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时装周秋冬发布的后台,我见到了皇家巴黎沙龙专属明星造型师廖剑波。 作为皇家巴黎沙龙的明星造型师,廖剑波从2006年开始第五次在上海时装周的后台工作。

“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后台,忙得不可开交

与平时门廊很充裕不同,表演的后台看起来总是很紧张和忙碌。 在有限的时间内塑造出符合服装要求的形状是摆在造型师面前的难题。 如何应对这个难题,最好的方法是与模特、服装企业品牌方进行更有效的信息表达,我们经常与企业品牌方进行多次沟通,捕捉企业品牌方对发型的要求,在模特数量多的情况下和有限的时间内穿着时尚

“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廖剑波眼中,这次上海时装周与过去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很多本土的设计师作品也与国际接轨。 “他们的服装作品确实很好。 这些作品的风格、格式、时尚度已经接触到许多国际大型时装周的作品,应该说这是最大的不同。 ”

“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小心保养头发

在百忙之中,廖剑波还透露了一些发型师经常采用的小心翼翼的做法。 男性的话,我们一般使用一点造型品。 使用造型品后的效果与采用前大不相同。 女性如果喜欢日系风格的话,也可以洗了晾干后再编织。 醒来后可以解开头发,烫成卷发。 如果是直发的话,洗完头发后把头发竖起来晾干,头发就会看得很整齐。

“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今夏的流行主题颜色

今年3月,欧莱雅(微博)宣布春夏色彩潮流为“金褐色炽红色定制”,将“定制”的概念从时尚界服装商一直延续到发型制作,为客户制作手工发型,打造属于各个体制的定制发型 “例如今年引入‘定制’的概念,用比较受欢迎的红、茶色、金色制作各种各样的装饰的分发效果。 以金、棕、红为三色主题,呈现双色效果。 这很费工夫,又多又杂。 因为每个人的头的形状、大小都不一样。 ”。

“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与春夏相比,廖剑波认为今年秋冬的发型趋势可能更偏向英伦街头的风格。 时间不长。 有小一点的卷。 如果是男性的话,应该会流行像我这样的发型。 全部在后面装上梳子,使用一点造型品定型。

标题:“上海时装周明星发型师廖剑波专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