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至31日,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创优推介会在宁城县召开。市检察院检察长张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检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创新和卓越的意识和行动融入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创新促改革,以卓越促工作;要把重点放在中国和赤峰的法治建设上,更好地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能,确保法制的统一和正确实施;更加关注民生,促进发展,维护公平正义,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建立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体系,努力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取得新成绩,在查办职务犯罪中取得新成绩,在加强法律监督中取得新进展,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中取得新进展,在深化检察改革中取得新突破,在关注民生中采取新举措,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取得新成绩。 张秀峰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全市检察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法律思维,提高法律素养,坚持法治底线,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严格的检查要求,切实建设一支优秀的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中国和赤峰的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者考察了林西县、巴林右旗、嵩山区、元宝山区、宁城县五家基层医院的创新与卓越项目,并听取了敖汉旗、阿鲁科沁旗、哈钦旗三家基层医院的经验介绍。

标题: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创优推介会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