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国家草业技术体系试验基地和赤峰农牧科学研究院草业研究基地在中国草业之都——阿鲁科沁旗韶关镇鹅隐诺尔嘎查建成。在仪式上,与会专家学者回答了20多家企业提出的30多个牧草生产技术问题。

随着苜蓿产业的快速发展,阿奇是中国最大的苜蓿种植区,被誉为中国的草业之都。旗内饲草试验基地占地500亩,其中试验示范区400亩,试验区、办公区、生活区配套设施100亩。实验示范区分为150亩品种比较试验区、50亩生产技术研发区和200亩新技术成果示范区。国家牧草试验基地建成后,将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科学研究、技术集成、成果示范、培训推广和优质饲草高效生产技术体系的建立将在中国实现一体化,必将在支撑科技、示范和引领国家饲草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强大作用。

标题: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测试基地在Aqi建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