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慢熟化、切割、腌制和烘烤在红山农产品工业园区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按照流程有序地生产新开发的风干牛肉干。

据了解,今年以来,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加快特色产品研发,突出产业优势,强化创新趋势,市场份额大幅提升。前三季度,公司经济效益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同比增长30%。通过努力工作,新产品的研发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投资400多万元从韩国进口的设备已经投入使用。新开发的产品已经投放市场。根据市场的反馈,消费者仍然相当认可。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敏表示。

赤峰红山区:转型不停滞,发展后劲足

据了解,截至9月底,红山农产品产业园已建成投产企业30家,累计销售收入8.9亿元,工业总产值9.66亿元,工业增加值2.83亿元,利税1.03亿元。

老企业的后劲没有减弱,新项目充满了活力。今年,红山农产品产业园有15家企业在建,微型企业创业园项目即将进入建设阶段。园区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也与合作企业成功签约。红山经济开发区有34个新建和续建项目,其中赤峰金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草药加工、医药仓储物流、中国有色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余热发电等17个项目已经完成。赤峰南部的服务业园区有5个新建和续建项目。天丰商贸城和天丰蔬菜批发市场已完成一期建设,二期已完成部分土地和房屋的征收;以上彩虹花卉市场二期、石上天街、田玉娥建材城扩建等项目均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

赤峰红山区:转型不停滞,发展后劲足

今年1-9月,红山区生产总值201.4亿元,同比增长8.5%;500万元以上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39.9亿元,同比增长14.6%。总投资100多万元,恢复146个项目。(常驻记者陈静)

赤峰红山区:转型不停滞,发展后劲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红山区:转型不停滞,发展后劲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