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王成喜首先对全宁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赤峰市的基本情况。王成喜指出,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源远流长,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密切。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王成喜表示,赤峰将进一步加强与韩国企业的交流,学习韩国企业在生产加工技术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促进双方企业合作共赢的过程中加深相互友谊。赤峰市还将为韩国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努力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全宁海说,他很高兴有机会访问赤峰市。赤峰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和发展环境优势。大韩民国国家建设协会将与赤峰进行深入合作,并将调查结果带到韩国,以便更好地向韩国各级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企业家介绍赤峰,宣传赤峰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韩国国家建设协会会长全宁海一行参观了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和红山农畜产品产业园。 市委常委、洪山区委书记姜红出席会议。

标题:王成喜会见了韩国国家建设协会会长全宁海一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