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APEC会议期间社会治安的稳定,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红山区公安局近期组织全警开展了第二次集中统一的社会治安集中查处整治行动。

据了解,公安机关和武装警察的集中行动在火车站和文化广场等拥挤的地方开展了联合武装巡逻,以加强社会控制;对水、电、油、气、通讯等涉及民生的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对刀具、炸药和散装汽油销售的调查和支付;开展道路交通控制和火灾清理行动;对酒店和网吧的实名登记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吸烟、贩毒等各种刑事犯罪,确保社会秩序持续稳定。在运行过程中,分行主要领导和监管部门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确保运行的有效性。 在这次行动中,红山警方破获了7起刑事和治安案件,逮捕了1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55发子弹和2把刀,检查了300多个出租屋、酒店、网吧等场所,检查了46个重点场所,发现了4个整改隐患,查处了疲劳驾驶和驾照相关等4起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了26起交通违法行为。

标题:红山警方的“震惊五号”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