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6日,市政府与南通市华侨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投资代表团举行座谈,交流产业发展和区域合作相关信息,匹配企业合作意向,探讨在赤峰建设南通工业园区的可行性,并与红山区、松山区、翁奇、柯奇签署了旅游开发、文化产业、商贸流通、家纺展示、新型建材等12项意向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副市长吴平,南通市华侨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刘昌成出席座谈会。

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通市华侨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投资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包指出,赤峰地理位置优越,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自然景观优美,矿产资源丰富,政策机遇多,经济发展充满活力。目前,全市正在深入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重点建设五大基地,全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近年来,招商引资热潮不断升温,与清华集团、福冈集团、银泰投资等大型企业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一系列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正在全面落实。鲍还指出,南通经济实力雄厚,非公有制经济发达,是江苏省四大经济之一。所有这次来访的非公有制企业家在资本、技术、管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赤峰市的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可以为南通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投资创业平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赤峰市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环境,为南通乃至江苏的企业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刘长城在讲话中表示,赤峰市投资环境优越,是投资开发的首选。相关企业将认真研究合作意向,尽快让项目落地。同时,南通华侨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赤峰与南通的经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南通七家非公有制企业与赤峰市签署了12项意向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介绍了产业政策、项目投资和投资意向,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四个旗区与南通七家企业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此前,南通华侨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一行访问了克奇、翁奇、洪山区和松山区。(记者尹一波)

标题:南通七家非公有制企业与赤峰市签署了12项意向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