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第四季度计划和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我们将结合前三季度实际收入情况,加强四项措施,力争2014年税收工作圆满结束。当记者12月2日采访元宝山区地方税务局时,该局局长李刚表示。 据悉,该局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科学分析和预测,提高组织的前瞻性收入。及时了解本地区税收动态变化,掌握税收增减趋势,进一步提高税收分析和预测的准确性。二是精细化征管,努力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该局密切关注欠税缴纳情况,实行欠税目标责任管理,依法征税。第三,密切沟通,营造和谐的税收环境。深入重点企业,了解当前经营形势,探讨好的发展战略,在节约税源的同时,找到增收的突破口。第四,加强目标考核,强化任务监督。围绕第四季度计划和年度目标,我局加强了目标管理,努力打造国际象棋大赛。

标题:元宝山区地方税务局确保今年税收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