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林西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办证大厅实施了窗口服务三+四工作方式,不仅方便了群众,也提升了窗口的服务形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要有耐心,愿意倾听和回答。咨询群众,愿意做倾听者,了解群众的声音,然后认真、准确、耐心、一丝不苟、面带微笑、文明地回答,做到不知疲倦、不推不拖、不着急,让群众少跑几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从心理上拉近警民距离。 细致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窗口受理业务时,实行即时办结制度,按照法定时限告知群众,认真核对办证对象的相关信息,避免错误,及时告知群众已办结的业务,避免群众跑错路。 爱思考大众的想法,为大众担忧。对于海外居留即将到期或急于处理重要事务的人,应建立绿色通道,并处理特殊事务。所有的警察都应该时刻注意为群众解决问题。

标题:林西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用“三心”赢得人民的舒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