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2014年,巴林左旗民政局按照整合资源、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取消了制度安排上的城乡差别,注重资源整合中的均衡发展,不断完善救助体系,提高救助水平,构建了全旗贫困人口综合社会救助体系。 年初以来,我局多次赴兄弟旗县考察学习,走访一站式定点医疗机构,与定点医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一站式医疗救助服务的运作情况,为更好地推进和完善医疗救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截至11月底,共有3569名患者获救,金额为1046万元。通过深入调查,统计上报了15名重病特困户,获得自治区大病医疗救助20.4万元,有效缓解了城乡大病贫困人口医疗费用高的问题。他们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来增加对精神病人的帮助。为全旗43名低收入家庭和边缘家庭的精神病人提供康复治疗和帮助,共支付医疗救助51.2万元,使他们得到及时治疗,控制了病情,同时减轻了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维护了社会稳定。

标题:巴林左旗民政局构建全方位社会救助体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