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cg资源网 【科技在线】

1月13日,据信息报道,日前,中国邮政内部发行了《中国邮政包裹快递业务改革方案》,整合了现行邮政企业和快递物流企业( ems )分别运营的包裹快递业务产品。 同时,包裹快递业务的产品管理权统一归属集团企业。

中国邮政将原ems经济快递、国内包裹和快递包裹合并为一个产品,新产品的名字叫快递包裹。 整合后,国内的产品体系分为标准快递、快递包裹、普通包裹三大类。

中国邮政此次业务重组祭祀的快递包裹全程陆运,时效为2~7天,将于年6月开始实施。

根据邮局的资费表,北京到上海、杭州、广州的普通包裹首重分别为2.3元、2.7元、3.5元的快递包裹需要7元、8元、9元,价格是普通包裹的2~3倍。 据发现,快递包裹的价格低于顺丰,甚至达到三方一致。 据申通、中通客服电话报道,从北京发往上海、杭州、广州的散户最初价格为16~18元,顺丰因失效分别为18~25元。

另外,中国邮政的国际产品体系也在这次改革中整合了。 为了提高国际包裹的质量,整合成电子邮件和国际包裹的一个产品,首要满足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商的包裹快递市场诉求。 整合后,国际产品体系包括标准类(包括国际标准快递、中速快递)、经济类(国际包裹)、普通类)国际普通包裹)三大类产品。

标题:“中国邮政EMS大变革,提速降费反击“四通一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