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接待工作的有序进行,从11月初开始,旗民政局优抚安置办公室提前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前的准备工作,以便退役士兵及时了解报到流程及相关手续。根据档案管理规定和市局的要求,对邮寄回来的退役士兵档案进行了及时整理归档,共收到41份退役士兵档案。同时,安置人员耐心指导退役士兵正确办理党组织关系、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转移手续,以及如何激活个体户退休金卡。向每一位报到的退役士兵说明当前的安置政策、实际安置情况、地方补贴和优惠政策,宣传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介绍等相关事宜,并详细解答和指导他们提出的各种政策咨询和问题,使他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他们走自主创业之路。 截至目前,已接收退役士兵97名,其中党员22名,女兵1名,获得三等功6名。

标题:巴林左旗民政局认真做好接收退役士兵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