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系统具体组成介绍

部分是接地电极。这部分是将电流引入大地关键的部分,所以一定要做好地线的接地极。像建筑物的公共接地极一样,使用桩基础的主钢筋。如果地基中的主筋不合格,必须增加人工接地极。

部分是防雷下线。所谓的防雷引下线,可以在家里实现一些漏电,通过这个导体,然后通向地基上的接地极。它是用来传输雷电或漏电流的导体。

第三部分应该是我们屋顶的接闪器。屋顶接闪器内装有避雷棒和避雷网。这种接闪器的作用是,在雷击发生后,由于接闪器在我们屋顶的位置,雷电再通过引下线向下传输,直到到达接地极,***后通向地球。

自建房接地的具体方法

对于自建房,具体开工时间为我司自建房地基施工时间。由于农村自建房基本没有桩基础,大部分是下面做的混凝土圈梁基础,所以必须加人工接地极。

然后我用40多的镀锌扁铁拉出我们制作的人工接地极,连接到我们自建房地基的主钢筋上。从每个人工接地点引出。插入基础钢筋的直径不能小于16mm。如果小于16mm,需要重新铺设镀锌扁铁,但用40扁铁沿整个圈梁基础铺设一圈。

后是利用自建房屋的柱子主要钢筋被向上和向下拉伸。还要求用作下线柱的柱筋不得小于16mm。如果小于16mm,还需要用镀锌扁铁重新铺设整体。

后一步是在我们配电箱的位置和室内本地等电位箱的位置预留一个扁铁。可以直接从我们的引出线连接到本地等电位盒中的接地端,也可以直接从浴室地钢网预留。然后将引下线连接到屋顶的避雷网。也是说,引下线必须牢固地连接在屋顶上。到屋顶的点,再用不小于10mm的镀锌圆钢连接制成接闪器。



防雷检测公司,成都防雷检测公司,成都防雷检测,成都防雷工程,成都避雷针安装,成都避雷针,成都防雷公司,成都防雷接地

标题:成都防雷公司|成都避雷公司|设备防雷接地|避雷针防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