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春风便利纳税人税收行动,同时不断提高纳税人依法纳税水平,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加强宣传和引导,让纳税人了解如何办税。我局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加强税收政策和程序的宣传引导,打造了可视、可听、面对面的立体宣传引导模式。 简化行政管理,依法下放权力,让纳税人快速纳税。该局简化了行政管理,依法分散管理,优化了服务流程,简化了纳税程序,有效地加快和提高了效率,使纳税人的纳税过程更加便捷。 构建完善的权利保护机制,让纳税人放心纳税。以执法服务为重点,建立健全公开、监督、处罚三位一体的连锁机制,确保执法服务到位,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让纳税人安心纳税。 结合我局实际工作,印发了《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推进信用建设制度化实施方案》,明确了直属事业单位信用建设制度化的重点任务和目标,大力营造了重信用、抑失信、守信用、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直属赤峰市税务局推进春风便利税收行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