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医药管道清洗 【科技在线】

最近,外国媒体发布了宏碁的新aspire 7笔记本电脑。 该产品的亮点是搭载了英特尔和amd共同设计的i7-8705g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为四核8线程规格,主频率为3.1 ghz,涡轮频率为4.1ghz,由amd radeon rx vega m gl gpu(20个计算单元(和专用的

除解决方案外,aspire 7的其他配置包括16gb ddr4内存和512GBnvmeSSD,屏幕为15.6英寸1080p ips显示器,整体为轻薄高端规格。 这个产品的售价和发售时间没有公开,有兴趣的人请关注。

观点:

i7-8705g解决方案的著名应用是英特尔冥王峡谷(骷髅峡谷)主机,冥王峡谷无疑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反响,首要归功于解决方案和显卡的良好性能。 如果耶西aspire 7产品在国内上市,价格喜人的话,应该会成为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但对于薄型轻量化来说,显卡性能一直是一个很大的弱点。

标题:“宏碁Aspire 7笔记本曝光 使用i7”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