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顺德工业设计 【科技在线】

1972年,在阿波罗16号的任务中,宇航员拍摄了冠状病毒层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从月球轨道的立场拍摄的,现在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地球的大气层延伸到了63万公里之外。 地球外侧远远超过月球轨道,几乎是地球月球距离的两倍。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本科技信息报道,国外媒体宣传称,目前科学家研究表明,构成地球大气层外侧的远氢原子云可以延伸到很远甚至月球。

这是基于太阳和日球层探测器( soho ) 20多年的观测结果得出的发现,该探测器发现冠状病毒层相距63万公里。 科学家们表示,这一发现有助于寻找太阳系外的水行星。

研究报告的作者、俄罗斯太空研究所的伊戈尔·巴里金( igor baliukin )表示,根据太阳和日球层探测器的观测数据,地球大气层可以到达月球。

这些观测数据是通过太阳和日球层探测器太阳风不均匀计( swan )的测量得到的,该装置跟踪分析了冠状病毒层氢气的特征。 地球外侧远远超过月球轨道,几乎是地球月球距离的两倍。

由于地球外大气层普遍有氢气为近地表面水蒸气的迹象,研究人员称,这一发现可能有助于探索适合生命生存的系外行星。

在研究报告中,作者兼太阳风不一致仪首席研究员让-吕贝尔特( jean-loup bertaux )表示:“为了寻找有可能储存太阳系外水资源的行星,这项研究很重要。 1972年,在阿波罗16号的任务中,宇航员拍摄了冠状病毒层的照片。 贝鲁特说,当时登陆月球表面的宇航员们不知道他们还被冠状病毒层包围着。

根据该研究,由于太阳光照射的不同,白天和晚上冠状病毒层的氢原子密度不同。 白天,冠状病毒层的氢原子被压缩,在距离地球表面6万公里的地方,每立方厘米约有70个原子。

的轨道空之间,每立方厘米平均只有0.2个原子。 与此相对,将月球轨道空之间称为真空。 这里的氢原子数量不适用于太空探索。 另外,由于氢原子按方向散射,冠状病毒层也会产生紫外线辐射,但与太阳辐射源相比,这些辐射量对月球轨道的宇航员来说微乎其微。

研究人员强调,这有可能挑战未来的太空观测。 太空望远镜在紫外线波段观测恒星和银河的成分需要考虑这一点。 (叶倾城)。

标题:“地球大气延伸超越月球轨道!探索系外水星球的新希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