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3日,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敖汉旗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宏伟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郑强调,廉政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坚持、长期成功的工作。我们要深化认识,不断激发廉政文化建设的动力。要突出重点,切实保证廉政文化建设质量。在对象上,要突出领导干部;在功能方面,要突出浑浊度和清澈;在内容上,要突出道德精神和法制精神。要整合资源,有效形成廉政文化建设合力。要为廉政文化建设构筑阵地,不断加强载体支撑。坚持利用传统阵地,主动占领新兴媒体阵地,科学建设廉政基地,有效发挥各类阵地和廉政基地的有效作用。 会议以“三个转变”形势下创新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三个转变”要求和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理清思路,以开拓创新精神扎实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推进治本工程,营造不想腐败的氛围,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文化支撑。 会上,对2013年至2014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第四批全市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包括敖汉旗纪委在内的八个单位,就如何建设廉洁文化阵地进行了多方面、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标题:赤峰市廉政文化建设第九次现场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