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9日,由中国商山救助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商山救助里程慈善活动在赤峰启动,我市10多名老弱病残贫困大学生接受救助。

赤峰是我的家乡,我想为我家乡的人民做些事情。因此,中国商山赈灾里第一次慈善活动以赤峰为第一站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在吴国权会长的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中国医学科学院和解放军301医院的教授和专家为前来求助的家庭困难患者提供了免费门诊,中国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的书画艺术家们在现场举行了他们的作品义卖。来自不同地方的一些有爱心的人和企业送来了爱心钱,观众们一个接一个地打开钱包。仅仅几个小时就筹集了13.48万元。在见证人、捐赠家庭和到场嘉宾的见证和监督下,救助会将捐赠款当场转给我市10余名捐赠人。据报道,中国上山救灾协会于今年2月在深圳成立,主要目的是帮助中国尚未脱贫的人和村庄。(记者蔡鹏飞)

中国的上山地貌绵延至赤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国的上山地貌绵延至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