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9日,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布里奇特率领评估小组来到我市,对依法行政进行评估和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出席了吹风会。

郑洪学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依法行政的情况。2014年,我市认真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法治政府为目标,加强依法行政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和统筹协调,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市依法行政总体水平逐步提高,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显著进展,为保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评估小组充分肯定我市依法行政,希望我市继续加大依法行政建设力度,推进综合执法试点工作,加大执法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积极探索和努力开创依法行政新局面。 会后,评估小组还通过查档案、查县、查单位、查社会等方式,对我市依法行政情况进行了检查。

标题:赤峰市自治区依法行政考核组考核指导意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