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2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董日布、、、巴特尔、宁、赵复、、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见。

市政府副市长郑洪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永如、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国立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日卜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3名代表的工作报告,并对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2名代表的书面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常委会成员充分肯定代表们的表现,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任期内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表现,为整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郑洪学关于提请任命副市长和提请任免市公安局局长的说明,决定任命毕立夫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代市长,李志斌为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葛勇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鲍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和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并为新任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宣誓就职仪式。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标题:赤峰市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