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9字,读完约2分钟

市委六届六中全会以来,亚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年初工作的重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全会精神,并采取积极行动。围绕转移全会、调整结构的总体思路,在去年发展的基础上,规划布局,制定部署2015年工作,力争在十二五末新的一年,实现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

结合经济发展新常态,2015年,Aqi将坚持党的建设领导,以工程建设为主线,坚持稳步前进的总基调,实施生态旗帜建设、产业旗帜强化、科教兴国三大战略。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农牧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充分认识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 天山口镇天海村有着30年的葡萄种植历史。通过发展葡萄产业,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7000元。村党支部书记李说:2015年,通过项目建设,我们村将继续引导村民发展滴灌和管灌葡萄种植面积600亩,实现人均1亩葡萄产业的目标。同时,2014年新扩建的916亩葡萄种苗将得到良好的培育和管理。三年后,我们村的贫困人口将被清除。 2015年,Aqi将紧紧围绕现代农牧业发展方向,认真遵循高效、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要求,不断提升农牧业效率,增加农牧民收入。作为中国草业之都,阿奇将继续坚持生态、高效、节水的原则,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扩大种植面积,全面完成百万亩优质牧草示范基地建设目标,提升中国草业之都的影响力。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政策,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兼顾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优化粮食、经济和饲料结构,大力发展高产优质特色作物,稳步扩大产粮大县建设成果。突出数量和质量,完善肉、牛、羊养殖配套政策,巩固全区和全国领先地位。 在规划“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阿奇把生态环境作为总体工作的红线,扩大建设规模,巩固建设成果,履行保护责任,切实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完善交通网络,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提高供电水平,不断加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以民生为本,搞好社会事业,保持民生底线,发展旅游业,公平分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维护稳定为前提,树立法治、文明、和平的旗帜,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标题:科尔沁旗积极争取新的发展未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