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3日召开的卫生计生和蒙医工作会议提出,今年我市将全力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充分发挥蒙医的特色和优势,着力加强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和运行机制建设,努力增强新常态下卫生计生一体化发展的内在动力。副市长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指出,2015年是全面推进我市卫生计生“十二五”目标任务实现和“十三五”总体规划的重要一年。这也是整合、发展、巩固和提升卫生和计划生育的重要一年。以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巩固和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的运行机制,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全面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各县区要着力强化深化医疗改革责任,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优化卫生和计划生育资源配置。各地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加快卫生总格局转变、加快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加快公立医院改革、建立科学的医疗保障体系框架、形成清晰完善的药品供应体系、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和计划生育发展、跟进和突破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为提前规划“十三五”重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标题: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及蒙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