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3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期间,家人聚在一起,家人聚在一起。为了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展示木头营子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培养高度的文化自觉和自信心,丰富和激活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全乡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的春节。羊年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积极组织各行政村,以早规划、精心组织、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主题很清楚。乡镇所在的主要街道上悬挂着旗帜、灯笼和标语,所有单位都悬挂国旗。每一个街头商人都张贴春联,灯笼和彩旗,并大力创造一个强大和温暖的节日气氛。文化体育活动的主题是迎接春节,赞美和平,赞美祖国,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展示全乡人民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营造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内容丰富。举办书法、摄影、演讲、歌舞、戏曲、篮球、乒乓球比赛,用艺术作品记录春节美好时光。充分发挥乡镇16家农村书店和草原书店的作用,组织乡镇农牧民和青年学生开展读书月活动,为群众提供读书、上网等服务。为了满足人们在假期阅读、借阅和上网的需要,该镇接待了2000多人和学生回家度假,并借了3500本书。健康进步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农村人的节日文化生活。

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普通歌舞表演、群众广场文艺演出、科技下乡等活动。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于2015年2月初开始,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3月初。

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贴近群众。参与者范围很广,包括农民、政府官员、退休人员和学生、全职文学和体育工作者以及业余爱好者。大多数活动在街道和农村地区,群众可以在他们家门口参加活动。在木头子婴村、新窝铺村、岗岗子婴村和青山村,从2月初开始的一个月内,每天都有文化体育表演,包括歌舞、器乐、健身舞、秧歌等。地方风味浓郁,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文化爱好者热情的表演和优美的舞蹈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使人们在家享受各种文化盛宴,增添节日气氛。

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通过一系列大众化、健康化的春节文化体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即逐步引导群众远离春节期间赌博、打牌等不良习惯,增进了村邻之间的友谊。(李永贵)

标题:春节期间,敖汉旗木头营子乡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