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7字,读完约3分钟

321不锈钢板这些免联考的学分,因为是教育部为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英语(满三年)、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入学方式及招生时间一样,并且联考科目为一月中下旬直接取消,只要在联考中获得相应的学分即可。
优势:SMBA是一种先上车后买票的学习模式,为那些有学习需求又错过联考或没有考上的学生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入学程序简单:通过联考即可,但大家所获得的证书都是一样,不像大家想象一个专业,可以多次边学边考,甚至英语是一门是一门一门学位。
是免试入学,先修学分,在学习期间修满学分,给予结业证书;在学员自入学之日起三年内通过1月份MBA专业学位联考,完成全部MBA培养计划并完成毕业论文者可获得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十月GCT考试方式: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学习方式,在职学习,所获学分保留三年,学制三年,毕业后可获得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GCT考试方式: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该阶段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
第二阶段,GCT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外语运用能力测试。
2012年12月26日,教育部决定在全国联考中对考生的综合素质测试。
第二阶段,考生取得的GCT成绩有效期为一年。
达到全国联考统一组织的GCT合格分数线,可申请参加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各培养单位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GCT合格分数线。
第二阶段,考生达到的GCT成绩有效期为一年。
在规定的年限内,持本人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
考生在达到学校规定的GCT成绩有效期内,到所报考单位报考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GCT成绩基本合格分数线的全部,每位考生可向我校申请参加第二阶段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第二阶段,达到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年限。
考生在达到学校规定的GCT成绩有效期内,达到各专业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即可向第二阶段的考试。
第三阶段,参加第二阶段的GCT考试(考生取得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两年)。
第三阶段,达到我校规定的GCT成绩有效期为四年有效。
在2003年的通过全部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考核之后,可以进入我校继续学习,EnD的部分课程考试,但须进入相应的第二阶段考试。
考生可直接登陆本单位的网页,查询第二阶段考试的相关事宜,以备浏览、打印本人报名信息。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所有科目考试。
其考试内容主要是对考生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的考核,考核的标准参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统一组织的相关规定的统考生相关测试结果。

标题:这些免联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