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3日,为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实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市公安局邀请市人大代表、CPPCC委员和企业界代表对全市2014年公安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志斌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和委员们听取了2014年全市公安工作报告。2014年,该市所有警察局共派出59,458名警察,调查了9,960起冲突和纠纷。破获各类互联网案件5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2人。成功完成李克强总理对赤峰的两次访问和自治区第十三届全运会,有效维护了全市整体治安形势的稳定。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和委员们高度肯定了我市公安系统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地方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改善交通管理、打击多起侵财犯罪、加强执法规范建设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志斌感谢各位代表和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了详细答复。他指出,2015年,全市公安系统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社区基层派出所建设水平,完善视频监控网络。同时,要强化公安队伍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实现“多管数据、少管群众”的工作目标,逐步形成便民利民的公安工作新常态。

标题:赤峰市人大代表、CPPCC委员和工商界代表对全市公安工作报告发表了意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