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3日,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4年工作,安排了今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赤峰市红十字会2014年捐赠物资收支情况报告》,更换和增加了主任、常务主任和兼职副主任。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要求我们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红十字工作做好。要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突出特色的工作原则,全面推进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形成合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应努力建立信誉,并将红十字会建设成一个社会福利机构,通过积极履行“两个公开、两个透明”的承诺,让捐助者放心,欢迎受援者,信任公众。大力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红十字事业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我们要主动加强红十字会与管理单位的联系和沟通,集思广益,寻求好的策略,促进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标题: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