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9字,读完约3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珠海横琴新区长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长寿”)的通知。珠海昌实与宁波盛胜盛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胜盛瑞”)于2016年7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一、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股份转让各方

转让方:珠海横琴新区长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中路3号4004 -397室

法定代表人:郭长伟

注册资本:3.5亿元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与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规划。

受让方:宁波恒盛盛瑞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甲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17号办公楼323室

执行合伙人:恒盛(宁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资金额):8.5298亿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管理。

2.转让股份的数量和比例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乙方向甲方转让3500万股股份(以下简称“目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04%..

3.转让价格

甲、乙双方协商确定的目标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60.92元,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132,200,000.00元整。

二.本次股份转让的具体变化

本次股权转让导致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化如下:

三.承诺股份锁定

2015年5月12日,珠海长实承诺在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12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42,221,086股股份。如公司资本公积转为股本、派发股息、配股,并在上述股份锁定期内增发股份,上述锁定股份的数量将相应调整。“目前,承诺已经实现。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四.股权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盛瑞冉盛。由于冉盛盛瑞的实际控制人是郭长伟先生,本协议的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任何变化,实际控制人仍然是郭长伟先生。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V.本次股份转让的相关说明

1.本次股权转让前,珠海昌石持有公司42,221,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是公司的控股股东。郭长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权转让后,冉盛盛瑞将持有公司3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04%,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2.本次股份转让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3.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和wwwinfo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以上述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特此宣布。

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标题: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