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社保中心按照优质服务窗口的标准,注重管理,建立制度,强化服务,实行养老、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一站式服务。为了方便被保险人,今年,国旗推出了三个追随者。

据报道,首先是坚持100%分配。根据各苏木镇都有信用社网点的实际情况,克什克腾旗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实行就近支付原则,100%发放贷记卡;对于异地退休人员,可申请建行或邮政储蓄卡,每月10号用个人卡定期支付工资。第二,坚持上门认证。对远离城镇、年老体弱、患病致残的退休人员,克什克腾旗实行生活认证现场服务;对于那些住在其他地方的人,他们会带上在线视频、手机视频和邮寄指纹采集卡进行年度审核。第三,我们应该注重为人民提供便利。对于涉及面广的社会保障工作,克什克腾旗社会保障中心坚持以方便参保人员为重点,到城镇、农村、工厂、矿山办理业务。(张瑞坡)

标题:克什克腾旗社会保障服务的“三个坚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