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货车交通事故。市交警支队带领全市警力,严厉查处各种违反交通法规的卡车,做到一起发现、一起查处,形成高压、从严管理的局面。

赤峰交警严查卡车交通违法行为

再次调动和重新部署。要求各旅领导班子重新动员、重新部署整顿卡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要求所有参与者继续做好减少事故、确保安全、保证畅通的工作,预防措施不薄弱,整顿力度不减,目标任务标准不降。

赤峰交警严查卡车交通违法行为

不放松地密切关注源头。要求各货运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货车安全管理制度和货车司机日常教育记录,开展货车安全检查。

密切关注道路控制。采取固定执勤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严重违反交通规则的货车按上限进行处罚。在辖区内外的路口设立牌点,纠正无牌、无证货运车辆、污损牌照、不按规定安装牌照、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通讯员徐海晨)

标题:赤峰交警严查卡车交通违法行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