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6日,松山区有关部门对松北新城棚户区改造范围内的张、王等4户被征收户依法实施强制拆迁。

松山北城棚户区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百万人口现代化大城市战略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当地居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推进房屋征收是实施棚户区改造的关键环节。松山区根据《征收补偿条例》和自治区、赤峰市的房屋征收政策,制定了详细的征收补偿标准,并已全面实施。补偿标准已经得到绝大多数被征收人的认可,但仍有极少数被征收家庭超过补偿标准,要求补偿并拒绝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经过多轮入户谈判,仍未达成收楼协议,严重影响了金英路等松北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受到公众强烈反映,推迟开工建设。为了确保房屋征收的公平有序实施和各项基础设施项目的如期建设,区政府向法院申请依法强制执行上述四名被征收人。

嵩山区依法搬迁4户被征收户

据报道,松山区需要改造42个棚户区,涉及13920户,面积630.49万平方米。根据成熟和改造的原则,在住房政策方面,新旧城市应该是一样的,早拆晚拆,棚户区改造要有计划地推进。自2011年北城棚户区改造启动以来,已有2125户按征收补偿政策进行了征收,友谊街、友谊街、广昌路、银河路全线通车。2015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宋轶街、武松街、松州路北段、化肥街、花园路、西站桥等15条街道的建设。年底前,宋轶街、武松街等7条街道的主干道将全部通车,松北新城的主干道将全部连通,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将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记者张)

标题:嵩山区依法搬迁4户被征收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