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很多人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信息: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免费为0-14岁的农村儿童做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但是当记者联系西京医院时,对方却说:这个消息是假的。

西京医院免费为儿童服务吗?调查:这是假消息!

4月25日,记者的一位朋友在朋友圈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请帮忙发一条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将从现在起至2015年12月15日免费为0-14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农村儿童做手术。这是一个基金拯救项目。电话:029 84774114。努力少,爱传播,和无限的优点。记者注意到,这一消息最近在朋友圈被广泛转载,消息出现后,也引起了许多儿童家庭的关注和转发。记者的朋友说新闻的真实性需要调查,我希望晚报的记者能帮我核实一下。

西京医院免费为儿童服务吗?调查:这是假消息!

当天,记者拨打了新闻中提到的029 84774114电话,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取得了联系。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这个消息是假的,电话号码是医院总机。最近,他们还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询问关于手术的建议,而他们并不知道所谓的免费手术。由于太多电话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医院希望网民们停止转发这条虚假信息。(记者朱旭东)

标题:西京医院免费为儿童服务吗?调查:这是假消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