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8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日,市委召开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会上,报告表彰了民兵竞赛考核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听取了祁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述职报告和全市武装力量党的工作情况。

赤峰军区政委杨继雷在会上指出,一年来,我市武装工作坚持迎接十八大,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许多工作得到了两级军区和自治区的表彰和肯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赤峰军区第一书记王中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向军分区全体官兵、红军指战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中和强调了四点:第一,认清形势和任务,不断强化党对军队的政治责任。要着眼于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双重领导责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作为党对军队的第一责任人,各县区党委书记要自觉提高认识,立足本职,着眼大局,切实增强管理军队和加强国防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以加强军队建设为目标,牢牢把握党对军队管理的重点和关键。要牢牢铸就强军之魂,抓第一,凝聚强军之能,巩固强军之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好的人民军队的坚强军事目标,加强党对军队的管理,努力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第三,坚持国防科技与民用科技相结合,积极探索和拓展党控制军队的方式方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统筹建设基层组织和民兵预备役,统筹提高民兵队伍的生产力和战斗力。各级必须把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统筹规划,不断拓宽思路,协调各种关系,搞好国防科技和民用科技的整合,努力实现富民强市、强军强军、经济效益和军事效益相结合。第四,提高能力和质量,积极推进党对军队管理的有效实施。要加强学习,解决好管理问题,注重标准化,解决好管理问题,解决好难题,解决好真正的管理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能力和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抓好落实。

赤峰市委召开军事会议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主持会议,市领导姜红、、杨元欣、出席会议。赤峰军区副司令员薛、参谋长、政治部主任张瑞森、后勤部部长王光荣出席会议。(记者白胤·博江平)

标题:赤峰市委召开军事会议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