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中全面覆盖、零容忍、责任明确、执法严格、注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环境执法效率和环境管理水平,市环保局近日全面推进我市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

根据企业状况、环境质量状况、工业企业集中区域和周边环境敏感性、环境执法队伍和设备水平等不同因素,市环境监测支队于年初完成了电网监管分工,明确了单位电网的监管区域、监管人员、监管职责和监管任务,分解了环境监测的基本任务,并全面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对各排污单位和电网重大环境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监管。 为全面推进全市环境监测网格化管理,市环保局制定了《赤峰市环境监测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区完成辖区内环境监测网格化分工,并将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实时报当地人民政府和市环保局备案。我市建立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不仅进一步实现了环境监管的规范化、精细化和高效化,而且监管网格区域清晰、职责明确、基础明确、监管服务到位,有效提升了我市整体环境监管水平。

标题:赤峰市环保局全面推进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