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洪山区安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支队成员宁不幸患血小板减少症,造成严重的生命危险。为此,市医院保卫处的所有保安都自发地向宁捐款,希望他早日康复。

赤峰红山区:爱心捐赠帮助工人传递正能量

宁,22岁,住在红山区永居社区。他的父母很小就离婚了,他的父亲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三口之家仅依靠宁2000多元的工资和她祖母80多岁时微薄的养老金,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为了孩子的治疗费用,家里到处集资借钱,但宁的治疗费用仍然入不敷出。

赤峰红山区:爱心捐赠帮助工人传递正能量

在市安信安保公司医院安保组的工作人员得知宁住院后,每个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安保人员表达了自己的爱。只花了两天时间就给宁捐了3750元。目前,捐款已直接存入市医院住院部。红山安信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也时时刻刻关注着宁的病情,并向各大队发出倡议:以爱助工,以真情传递正能量。(记者实习生郝)

赤峰红山区:爱心捐赠帮助工人传递正能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红山区:爱心捐赠帮助工人传递正能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