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国家电网赤峰供电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用户在不离家的情况下支付电费,赤峰供电公司营业厅更换了用户供电服务联系卡。今后,用户只需在营业厅、网上银行、支付宝、收款点和手机终端持有供电服务关联卡即可方便、快捷、准确地支付电费,从而减少用户支付的排队现象,让用户不用出门就能轻松享受支付服务。

赤峰市实行“连欣卡”供电服务,市民可以在网上支付电费

据国家电网赤峰供电公司市场部王介绍,过去,用户必须在营业厅窗口排队缴纳电费,由于用户使用的旧电费只有条码号,一些用户在市区和县区有重复的条码号,造成用户信息不准确,给用户带来很大不便。如今,电源服务卡的引入为每个客户提供了用于识别的用户号码。办理该卡后,用户可以在线支付(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支付宝网站);收款点(一个邮局、联通迷你大厅、银行自助终端等。);手机终端(手机支付、电信翼支付);供电营业厅(柜台支付、自助支付中间端)通过四个渠道支付电费,查询个人用电信息一目了然。

赤峰市实行“连欣卡”供电服务,市民可以在网上支付电费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免费为赤峰用户发放了11万张供电服务心连心卡,今后还将在赤峰进一步推广。市民只需持旧卡去营业厅,我们可以通过现场制作为用户办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李伟)

标题:赤峰市实行“连欣卡”供电服务,市民可以在网上支付电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