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党委、政府表彰的内蒙古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名单中,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局榜上有名。

我局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文明创建作为第一手工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模范贯彻党中央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两个文明,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投入,扎扎实实开展创作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建立和制定学习制度和计划,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全面政治思想教育中的核心和辐射作用;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系统工程。我局始终以安全畅通、有效监管、优质服务为总目标,以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紧紧围绕全区争创文明单位主线、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税收执法队伍为根本任务。通过服务手段的更新和便民措施的实现,进一步丰富和丰富了文明创建活动的载体,也为全区文明单位的创建增添了协同效应。

标题: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荣获“全区文明单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947.html